liang轻荷

继续按照好的想法来走,年华易流逝,别蹉跎岁月!....

 

2016.2.25.

就在前几天我又借了萝卜君的两万块钱。因为我和一个朋友合伙开了一个少儿托管中心。刚好还差两万块,实在不知道跟谁借了,就又想到了萝卜。萝卜君也爽快的把钱借给了我。
跟前男友借钱,倘若有现任知道,会是怎样的想法呢?鬼才知道。有男朋友在身边疼爱陪伴是什么感觉,我自己都快忘了。每次好不容易有了一个自己想喜欢的人,却偏偏被分隔两地。命,难道这就是命里的爱情吗。我想 也许是我的感情路比事业路还要坎坷吧。
在之前,我一直以为我曾经爱过的萝卜君是一个很适合做自己夫君的男人,所以一直深深地爱着他,那怕知道即便他并不是真正的爱我,我依然无怨无悔的爱着他。可经历了昨晚的吃饭还有一系列的动作。我开始反问自己,眼前的这个男人真的是我之前爱得狠狠的那位萝卜君吗?如果是,为何在牵手接吻的时候我对他的感觉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呢?按理说我应该高兴并享受着才对,为何心里却是沉重和不安呢?到了今天,我居然也不知道究竟心里面是否还爱着萝卜,也无所谓他是否爱不爱我。
想到这,我好像只有一点儿难过,并不像以前那般难过了!
总之 借了的钱是要还的,至于我是否还在乎他爱不爱我,好像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,因为他那种能表现出来的男人魅力,我感觉不到了。以后我将不会再被他征服!
嗯,他再也征服不了我了。

 
评论

© liang轻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